我跟哈霓兩個人,幾個禮拜前就計畫要去忠僕號玩。
就是一艘名為DOLOUS的輪船,在世界各地旅行,今年他來到台灣,也是最後一次。
因為忠僕號每六年會到同一個國家,但是他2010年就要退休了,所以等不到那六年。
船上有45個國籍的義工,十萬噸的書,還有特別節目。
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很興奮,真的好想去好想去><"

話說,這次的計畫還有重頭戲在後面。晚上我要去Room335玩(樂)
本來有邀小踢踢一起去,但是後來我們改期,他就不能去了ˊˋ
嗯,沒關係,我怕的是警察臨檢XD

星期五上課時間,超級無聊。或許是因為晚上的活動太"充實",上起課來特別無味。
(星期五的課是數數地歷英英歷國,本來就很要命好不好= =)

去高雄的準備我們做的很好,火車、電車時間、高雄公車路線等等,全部都查清楚,也決定好了。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遇到的第一個難題就是.......沒趕到火車= =
就差那麼一分鐘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~~~~~~~(炸)
6:47的自強號坐不到,只好趕快去換票,然後坐6:04的莒光號7:00到高雄....
火車上超擠,我們站在廁所外的,哈霓所謂的「甬道」上東扯西扯,終於挨過了將近一個小時。
好不容易到了高雄火車站,我們立刻去搭248號公車要到漁人碼頭。
結果248號車竟然停駛~~~~~~我們跑去問售票員要搭哪一班車。
我們搭上了2號車,但是不知道要在哪轉車= =
我打了電話問黑炭,而公車就過了歷史博物館,
我們問司機漁人碼頭什麼時候會到........
結果就是剛剛過的那一站啦=口= 氣死人了
公車司機告訴我們在五福四路口下車,到對面的站牌等50號車,一直坐下去就會到漁人碼頭。

等了快二十分鐘,公車到了,我們也"順利"的上了車。
在等車的時候遇到一位也要等車的大伯,他看我們兩個穿著制服,又已經快八點了,站在站牌下打電話走來走去,一副笨蛋的樣子(笑),就過來問我們要去哪裡。
他一聽我們要去漁人碼頭,還從台南來的,就一直叫我們今天先回家,明後天假日下午再來。說兩個女孩子晚上到那附近太危險,那邊路等很暗點點點。
他講話的樣子很像馬英九,穿著像洗完澡吃飽飯出來散步買報紙。他真的很好心,上了公車還幫我們問有沒有到漁人碼頭,我們差點下錯車他還會提醒我們(←愚)
我們是笨蛋,那位大伯真是好人(拭淚)

排除萬難的我們在八點多終於到了漁人碼頭附近(原本的計畫是七點之前就會到= =)
走了一小段路,碼頭上的餐廳和大音響立刻讓我開心起來。
超有FU的(拇指)
接著買票、上船、看書、找書、然後結帳。
我跟哈霓分散時用電話找對方,走著走著我兩拿著手機相認(笑)
要結帳時哈霓打破了一個陶做的十字架......沒想到那個韓國的收銀員叫我們再拿一個耶XD
他還指著後面幫忙裝東西的黑人說:「他會付啦」

在船上遇到LULU!
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開心(轉圈圈)
可是我下禮拜要段考了,所以星期天沒辦法團練..........很抱歉喔><
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(跪)

不是我在說,小芳的新相機超會晃的= =
怎麼拍怎麼晃,拍了半天沒一張的清楚的(死)
後來受不了只好拿手機拍.......唉唉唉
忠僕號上還好啦,書大多都是跟傳教性質比較相關,竟然還有Bibble For Girls,Bibble For Boys, for women.......還有這種分類呀~真是奇妙XD
其他大概就是食譜跟童書,我有買了一本給我妹,結果放在哈霓阿姨家沒帶回來...........
在高雄耶...........我要怎麼拿阿(哭)

下了忠僕號,我們準備要去搭公車。一間音樂餐廳(其實就是大間的高級音樂PUB)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因為他說有登船護照的就可以免費招待一道熱炒或調酒XD
本來只是參觀而已........結果...........人就留在裡面啦~~~
晚上九點半過後低消350耶....貴死了,不過裡面感覺還不錯。
哈霓點了一杯冰拿鐵(因為熱拿鐵的價錢是冰拿鐵的兩倍所以只好點冰的...)
而我也喝到了我朝思暮想的"螺絲起子"~
唉唷,電影電視小說裡面最常出現這杯調酒嘛,所以我很想喝喝看阿。而且裡面還有我最愛喝的柳橙汁耶,這不是很完美嗎~~~(灑花花)
兩杯飲料加上兩道菜,還有服務費,總共是1012元新台幣......付帳的時候我超想哭的(淚)
還好還有兩道靠登船護照免費招待的菜,不然一定會花更多錢= =

樂團表演在十點開始。我超超超期待。
A TEAM--開場的第一首歌就是很HIGH的Ultimate!!!
主唱的聲音好到爆炸,好亮好清楚好有爆發力呀(大拇指)
他還說可以點歌,哈霓一聽到就吵著要點Take Me Away.
結果就真的點了,沒想到那個主唱立刻幫我們唱!
唱的好好阿阿阿~~~~~(奔)
陸陸續續他又唱了我們點的魅惑天空和第一天,我整個超感動的ˇˇˇ
其實我是看準了他們要帶動氣氛,所以才點快歌。這招果然奏效阿(笑)
他還說魅惑天空是因為我問他團名是什麼,讓他有機會打廣告他才唱的呢XD
A TEAM是台南的樂團喔~說不定以後可以常常看到他們的表演(樂)
他們的主唱和鼓手都是原住民,難怪聲音都那麼響亮那麼棒。
主唱還說他家裡本身就是玩樂團的,三個舅舅都是吉他手,爸爸是鼓手(傻)
這陣容真是太強了(抖)
等檔案弄來我就上傳~~我有錄好幾首歌喔XDD

玩的太晚,只好住在哈霓阿姨家。今天早上才搭區間車回台南。
結果的登船護照還有在忠僕號上買的書和明相片都留在她阿姨家..............
在高雄耶......我拿不回來了啦(大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PINK 的頭像
    SUGARPINK

    SUGAR P!NK

    SUGAR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