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1喔!地點當然是在家齊女中
一年之中唯一開放的日子喔~(笑)
早上九點半開始,到下午大約兩點半
SUGAR P!INK的曲目一樣是The Veronicas的4ever和Skye的Tangled  Up In Me
熱音社表演是十點半唷!

星期二是段考最後一天,早上起床我的耳朵和喉嚨特別的痛。
從耳朵裡面直痛到喉嚨,媽呀我快掛了。
METAL說那是學音樂的人的通病,我還以為我是中耳炎咧。
這幾天要準備園遊會的表演,大家都練得很勤。我都已經戴耳機了,練完鼓耳朵卻還是一樣隱隱作痛。
昨天SUGAR P!INK團練完,我的頭整個快爆了,喉嚨痛得要命。
園遊會表演會不會凸槌阿..........(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PINK 的頭像
    SUGARPINK

    SUGAR P!NK

    SUGAR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